当前位置:

道县:加快推进政务信息整合 实现信息共享利企便民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宇 编辑:陈纲 2018-10-10 17: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宇)10月8日,湖南省道县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系统整合及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编办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网信办、政务中心、档案局、城管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及省、市驻道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县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的通知》《道县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及信息资源目录编制方案》等文件精神;技术人员就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及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和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及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中央、省、市、县委对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工作高度重视,全县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工作,通过加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力度,推动各部门在协同联动、流程再造、系统整合等方面加快改革,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利企便民。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系统整合资源及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按照“五个统一”原则,加快对各部门政务信息资源和业务系统的摸底、调查、梳理,力争在10月底全面完成各部门内部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实现各部门间接信息系统的接入、互联互通和业务协同,建立起全县统一的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录、交换体系,为加快推进全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