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2018-10-10 15: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唐烨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0月10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他指出,要聚焦突出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深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解决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督查组对零陵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反馈意见,分析总结今年1—9月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相关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区级分管领导就环保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烨指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要求,是各级各部门的职责所在。他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必须入心入脑,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冲锋在前;立即行动,抓好落实;严格标准,停工整改;严格验收,方可复工;严厉执法,顶格处理;广泛宣传,群众参与;严格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零陵区领导唐建明、龙军、汤安权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