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姜珊 2018-10-10 17: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为深入推进炎陵县河长制工作,10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饶祥明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市对炎陵县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察、暗访反馈的问题,交办了河长制工作突出问题;就落实河长制工作,炎陵县国土资源局、炎陵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作表态发言。

  就下阶段河长制工作,饶祥明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河长制工作既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又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要突出抓好基础工作、河长巡河、河道保洁、采砂整治、饮用水水源保护、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生态基流、综合治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县河长制要求,积极履行河长制职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采取抽查、暗访、通报、追责等方式加强监督,加大考核,把河长制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炎陵县领导盘晓文、黄卫兵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