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区10月13日上午将闭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陈纲 2018-10-10 17: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10月10日,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东江湖旅游区10月13日上午闭园的通知》。

  《通知》称,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东江湖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10月13日,东江湖旅游区闭园半天。具体闭园时间为10月13日5:00—12:00。

  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醒游客调整好游览时间,闭园期间给游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