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依法拆除6艘非法吸砂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16: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海波)日前,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交通海事部门联合县公安局、水利局、大鲸港镇等相关部门,对6艘非法改造吸砂船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安乡县副县长程节到场督办。

  此次执法行动对非法改造吸砂船的围挡、操控室和吸砂管道等上层非法吸砂设施进行破拆,并对各船处以5000元到10000元不等的罚款,拆解完成后将在10月初全部驶离安乡水域。

  安乡县将继续对此类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加大打击力度,切实保护好安乡各河流航道安全,维护好各河流沿线的水环境和水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