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回应14条网民给县委书记颜长文、县长赵海峰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李丽 2018-10-10 19: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县长赵海峰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陈达元)10月1日-10日,凤凰县委办公室、凤凰县政府办公室分别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7条网民给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7条网民给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的留言。留言涉及物业管理、饮水安全、薪资拖欠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凤凰县凤凰星城物业、开发商问题太多了

  凤凰县委办公室转凤凰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回复:星城小区“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了满足所有住户的供水条件和要求,对小区采取了自来水加压二次供水。并与所有住户签订了凤凰星城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第八条第4款约定,一次供水的楼层,按自来水公司定价,加收用水量6%的损耗费,二次供水的楼层除按一次供水收费外,另加收每吨1.2元的加压费(是按小区实际需要加压供水户的用水总量和加压花费的电费计算来的),由甲方(物业管理公司)免费发放水卡,这是物业和业主在合同中已经明确的。

  物业是小区的管理机构,其运营管理与服务需要成本,自来水二次加压,不管是供水企业还是物业管理企业,都是必须面对的事实。水费过高,包含有供水加压的成本在内。凤凰县住建局已责成星城小区“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附加条件”是否合理,进行了分类明细,在星城小区进行公示,接受业主监督。同时,也协调房产部门进一步加强物业的监督管理。

  【网友留言】凤凰县廖家桥镇自来水太脏,像泥水一样

  凤凰县委办公室转凤凰县廖家桥镇政府回复:对凤凰县廖家桥镇自来水脏的问题,廖家桥镇已专门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目前已请凤凰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水质进行取样化验,化验结果还没出来,同时廖家桥镇分别与水利局、安监局、住建局打报告,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请网友静候情况说明与核查结果。

  【网友留言】凤凰古城停车场工作人员对外地游客态度差

  凤凰县政府办公室转凤凰县公安局回复:由于凤凰县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基础配套设施跟不上。根据实际需要,凤凰县把已拆迁的原一中所在地作为临时停车场,用于停放旅游车辆,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为了便于管理,已将该停车场承包出去,由承包方自主经营,在县物价局核定价格后,按规定价格对外经营收费。

  由于双方沟通的失误,导致了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接到报警后,凤凰公安沱江派出所民警已按程序对案件进行了调查,并责成停车场承包商负责人对停车场管理限期整顿与整改,现在已规范。

  【网友留言】凤凰县巴科村一组手机信号太差

  凤凰县委办公室转凤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回复:经查,该村一组村民使用的为电信公司网络信号。自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凤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及时同凤凰县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核实。同时也与第一时间同巴科村村委进行沟通,进一步核实相关信息,了解具体情况。

  下一步,凤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及时组织电信运营商下到巴科村(已于10日联系县电信公司等电信运营商商定,于本星期内下到巴科村实地解决问题),深入实地同村支两委,就如何提升该村一级手机信号质量等情况,进行具体的技术处理,及时完善和提升该村的手机信号质量,满足村民的生产生活需要。

  【网友留言】凤凰县新场镇白泥村村民拖欠民工工资

  凤凰县政府办转凤凰县新场镇政府回复:经查,新场镇白泥村二组村民段某奎于2014年带资金回家乡,发展农庄,并为白泥村修筑机耕道15.5公里。其间并没有得到政府资金支持,完全是其个人投资行为。由于工程太大,段某奎资金断链,迫使工程停工并拖欠了部分民工工资十多万元。

  为尽快付清民工工资,段某奎本人已外出河南焦作打工,正积极筹措资金并承诺积极兑付民工工资,镇政府会监督他的兑付情况,也希望网友及其他民工积极与镇政府沟通,妥善解决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