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校所联防 多措并举共创平安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龙寿全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16: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护学”。

防溺水排查。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龙寿全)为进一步营造学生健康成长、安全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湖南省吉首市丹青镇派出所负责人来到排绸小学,就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学生乘车安全、反校园欺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建立了联防机制。

  工作对接中,派出所负责人细心询问了解了排绸小学安全管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相关完善和整改的建议和措施,表示派出所会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努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安全无小事,排绸小学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在平常的消防演练中,将邀请丹青派出所人员到场指导,明确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校园无安全事故,无纠纷案件,无上访事件,无周边环境问题,校所联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幸福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龙寿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