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发挥人大代表职能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佳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16: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七彩花果园。

参观鑫隆陶瓷厂。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吴佳佳)为加快己略乡新农村建设步伐,转变思想、开阔视野、对照先进找差距、寻突破、谋发展,近日,湖南省吉首市己略乡组织乡人大代表50余人以“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参观了泸溪县马王溪村,学习借鉴该村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等乡村振兴经验。

  己略乡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马王溪村七彩花果园、里香葡萄园、鑫隆陶瓷厂等。当得知马王溪村村民入股组建了泸溪七彩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同时吸纳贫困群众就业,主打生态餐饮,每天接待游客500多人次的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对于该村的发展理念以及村庄面貌的惊艳蜕变表示赞叹,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习兄弟乡镇新农村建设、乡村旅游产业、环境卫生整治、现代生态农业和宜居家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先进经验。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转变了发展理念,作为人大代表,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动力,抓好己略乡农旅产业一体化发展,积极宣传考察所见所闻,激发广大群众振兴乡村的干劲,奋力开启己略乡乡村振兴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