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加强“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若谷 唐洋 编辑:陈纲 2018-10-10 16: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若谷 唐洋)10月8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唐能武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全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的成果,对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将“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营造整治氛围,加强督查督办,实行明查与暗访紧密结合,督促县区(管理区)落实治理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若谷 唐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