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政务中心来宁远交流指导“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姜珊 2018-10-10 16: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政务中心来宁交流指导“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江永政务中心负责人一行4人来宁远政务中心交流指导“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宁远分站通讯员 唐小红 徐旭晓)10月9日上午,江永政务中心负责人一行4人来宁远政务中心交流指导“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江永政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正在装修中的政务中心施工场地和窗口临时办公点,对各个窗口能正常办事,做到施工办事“两不误”的做法十分赞同。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宁远政务中心负责人向江永一行介绍了宁远县“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本情况。目前,按照全县倒排进度表,9月底宁远县3000多项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录入完成,多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梳理完成,平台已上线试运行,微信公众号已投入使用,大厅改造升级10月底可完工,各项工作也有序推进。

  会上,双方就审批服务事项的梳理、人员进驻及窗口布局、平台建设、智能大厅建设及人员的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江永政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值得大力推行,尽量让人民群众少跑一趟路、少跨一个门槛、少走一道程序,打造一个智慧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