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勋江 梁平礼 编辑:康晓乔 2018-10-10 18: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肖勋江 梁平礼)10月9日,湖南省蓝山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仓库管理等相关人员模拟对变电站突然发生火灾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是模拟该公司110千伏牛承变电站油料仓库起火火势蔓延情况进行紧急处理。根据演练方案,现场演练总指挥对现场抢险、物资保障、后勤工作等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对相关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交代。演练在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有序展开,对模拟起火现场进行了科学规范的灭火演练。通过演练,一是提高了变电运维、仓库管理等相关人员火灾的认知和科学灭火的重要性;二是熟悉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三是对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有了理性的认识;四是对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勋江 梁平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