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妇联:传递彩虹包裹 温暖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康晓乔 2018-10-10 18: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

“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在蓝山县祠堂圩镇中心小学举行。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10月9日,由湖南省蓝山县妇联发动,县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县人寿保险公司参与的“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在蓝山县祠堂圩镇中心小学举行,为该校55名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接过“彩虹包裹”后,便迫不及待地打开新书包认真阅读着里面的书籍。“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是湖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省邮政公司联合发起的,以“传递彩虹包裹,情暖百万儿童”为主题,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彩虹包裹”的形式,号召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全省农村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彩虹般的温暖和美好,在孩子们内心搭建一座爱的彩虹。活动当天,心理咨询师还现场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