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主持召开汉寿县园区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18: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汉寿县分站记者 刘甜)10月9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高新区主持召开园区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园区各项重点工作。县领导丁克刚、李裕军、孙金平等参加会议。

  今年来,园区各项指标稳中求进,各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截至8月底,园区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33.8亿元,同比增长14.6%,上缴税收6705万元,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家,新签约亿元工业项目8个。目前,安和寿药业、耐美特工业烤箱、秸出板材等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推进。

  杨昶肯定了前期园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园区内15个已经落地、开工的项目,要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以赴促进度;已经签约的项目要紧锣密鼓促落地,各责任部门要加强调度,重点协调好征拆、平整、标准化厂房配备等问题;经济运行要实施调度,合理安排明年计划,倒排工期,抓好技术投入及基础设施、软件配套建设;要抓住机遇,做好三产服务业的规划调整工作,确保园区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持续高效推进。

  会上,与会县领导,高新区、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园区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