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监督性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聚焦产业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2018-10-10 19: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就监督性重点提案《关于加大我省产业扶贫力度的建议》召开办理协商会。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王诗颖)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就监督性重点提案《关于加大我省产业扶贫力度的建议》召开办理协商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第0006号《关于加大我省产业扶贫力度的建议》的监督性重点提案认为,产业扶贫事关脱贫攻坚全局和脱贫成效的稳定和持续。委员们建议,要在推进过程中把企业这只手用起来,可以通过企业驻村带农户制定专项帮扶规划,对参与产业扶贫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奖励的办法,助推产业脱贫的落地。

  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及协商互动之后,李微微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的提案监督作用,助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落实落地。通过提案开展民主监督,是新时代赋予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使命。

  李微微要求,省政协要不断扩展提案的监督面,提高提案监督实效。要进一步统筹政协特色履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泛集聚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更好发挥作用。

  隋忠诚说,这次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是省政协对全省脱贫攻坚的一次民主监督过程,省政府有关部门将虚心接受监督,转变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