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鹰节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张丹丹:经验成为最大障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杰 编辑:刘威成 2018-10-10 21: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鹰节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张丹丹。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胡弋 摄影 陈杰)第十二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10月12日拉开帷幕,谁来主持颁奖典礼,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都成了关注焦点。今日,在金鹰艺术节发布会上,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张丹丹表示,金鹰女神是和金鹰节非常有渊源的人,具体是谁,现在还不能透露。

  “金鹰女神是和金鹰节有渊源的人”

  中国电视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每年举办一届。2006年后,改为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8届。金鹰节到今年为止共举办了多届,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期间将揭晓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颁出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观众喜爱男、女演员,以及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奖男、女演员等奖项。

  “最吸引人的是金鹰女神亮相,敬请期待金鹰女神是谁,我给大家透露一下,今年的金鹰女神是跟金鹰节蛮有渊源的女孩,至于渊源是什么,她会是谁,大家可以根据这个线索发动一下。如果跟金鹰节没有渊源的,这个女神可能就没有缘分了。”张丹丹还透露,“金鹰女神是新生代女演员当中被行业认可的,有潜力的,明天就可以公布了,会是大家期待的那一位。”

  “经验成为我们最大障碍”

  对此,张丹丹透露,“这是我第二次在做金鹰节的开幕式文艺晚会,我们是有经验的团队,说起来做这个事,老马识途应该是相对容易,但是电视观众希望总有新意,所以我们的经验成为做开幕式晚会的最大障碍。所以我们首先过程是难为自己,把自己杯子的水倒空,重新吸收这两年新的东西,新的方式和表现形式,来把今年的主题表现好,来给大家呈现一个好的文艺晚会。”

  当被问及今年的舞台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时,张丹丹答道:“舞台,坦白说,我们跟闭幕式不一样,闭幕式每年的空间特别大,因为场地特别高,特别大,就特别适合做视觉呈现,但是开幕式是固定在大楼1200屏演播厅,高度和纵深是比较受限制的,十多年前建这个演播厅的时候是全国领先的。现在看来,在时间的推移中已经不占优势了,即便不占优势,这个空间里我们会尽全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上一届做的滚动的魔方的概念,这一次带来悬浮的,现场是悬浮在空中的,当然为了实现这个效果,用了很多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6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