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疾控系统党建主题征文特等奖第一名花落怀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陈纲 2018-10-11 10: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党员教育管理可以采取哪些举措?新时代下如何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如何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这一系列值得探讨的问题都集中在了一篇论文中。近日,从中国疾控中心传来喜讯,怀化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卿前云撰写的《关于基层疾控机构实行党员任务制的思考与实践》论文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全国疾控党建论文评审中获特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全国疾控系统思想政治研究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和党建工作质量,中国卫生计生政促会疾控分会在全国疾控系统中开展思想政治主题征文和党建课题研究工作。湖南疾控积极响应号召,包括卿前云在内的不少人提交了论文。

  怀化市疾控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定位,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近几年来,中心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搭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手段和方式,全体党员成为疾病预防控制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切实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激发创先争优热情、树立党员威信、展示良好形象上取得新突破,中心业务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明显提高,文明优质服务和社会满意度显著提升。

  卿前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把荣誉当作动力,认真总结经验,把理论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指导实践,怀化市疾控中心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研究探索发现疾控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特点,提升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疾控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撑和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不断开创疾控系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