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08: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受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的委托,10月1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阳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认真学习宣传相关政策,以整改促发展。在工作落实中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坚持依法依规抓整改、咬住时间节点抓整改、发动群众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着眼发展抓整改、强化纪律抓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同时要保持定力、发挥智慧,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

  会议还研究了宗教、禁毒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