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卓越千山里等上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11 10: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王文)10月9日,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湖南麓山别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长沙购居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曝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此次被曝光的湖南麓山别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卓越千山里项目开发商)、长沙购居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卓越千山里项目合作单位)存在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问题;湖南中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院武广小区开发商)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收取预定款性质费用,3家企业失信行为严重;湖南爆米花房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房产经纪公司因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证、租赁合同无持证经纪人签名、业务记录不规范等失信行为被曝光。

  针对不同的不良行为和不诚信行为,长沙市住建委对部分企业进行了约谈并责令整改,对部分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等,要求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部分企业则被责令关门停业整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