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兴德到零陵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及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10: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10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到零陵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及环境整治工作。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陪同调研。

  严兴德先后深入到宏达建材厂、天合砖厂、永联建材厂、永旺红砖厂、爱国砖厂、华夏砖厂、闽盛砖厂等地,实地了解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严兴德都详细查看裸露土地治理、扬尘治理、道路硬化、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严兴德指出,大气污染防治环境整治工作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持续加大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好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的各项环境保护工作。

  严兴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积极顺应群众期待期盼;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对污染企业实施关停,以停产促整改,以整改促达标;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标准,加快整改速度,确保在规定时限整改到位;要严格考核问责,促进压力传导,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处罚不到位不放过、追责不到位不放过”,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