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王津 2018-10-11 10: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零陵区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前,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接见黄超富,与他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10月1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唐荣成、唐建明、龙军、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唐清林等出席。

  今年8月20日,黄群、黄超富等12名同志在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的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出现重大险情时,挺身而出、英勇抢险。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作出重要指示,9月14日,中宣部授予该英雄群体“时代楷模”称号。零陵区零陵公安分局民警黄超富作为该英雄群体的重要成员,受到表彰。

  唐烨指出,黄超富同志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光辉榜样,他的事迹,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典型性和时代性。唐烨要求,要学习黄超富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境界。

  唐烨表示,学习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推动“三带”活动引向深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按深入开展“向黄超富同志学习”活动,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多措并举践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以“三带”活动为契机,带头学习践行黄超富“时代楷模”的精神,发挥好榜样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全区上下要活化学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工作实效,以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