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大督办代表建议推动城步奶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0-11 17: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封明海 记者 安娜)10月8日至9日,由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带队,邵阳市畜牧水产局、邵阳市发改委、邵阳市经信委、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市扶贫办、湖南省农业信用担保湘中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督办组来到城步,对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姚慧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南山奶业发展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邵阳市督办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山牧业和南山牧场后,召开了建议督办座谈会,听取城步县政府关于奶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南山牧业公司生态奶业发展情况汇报。邵阳市畜牧水产局作为代表建议主办单位进行了发言,邵阳市发改委、邵阳市经信委、邵阳市教育局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德胜表示,城步奶业要做大做强,需进一步提高人大监督意识,集中力量打好扶贫攻坚战,发展实体经济,出台政策扶持奶业发展,加大宣传、营销、沟通、协调,依法监管,确保生鲜乳质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