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政协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尊师重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16: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畅)记者10月10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政协昨日组织部分爱心企业家来到宁乡一中,开展尊师重教活动。宁乡市政协主席邓杰平,副主席李纯、曾含玲参加活动。

  龚一程老师今年24岁,益阳市安化县人,东北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毕业后应聘来宁乡一中任教。龚一程的母亲患乳腺癌花费了大额的治疗费用,她的父亲体弱多病,作为90后的独生女儿,龚一程独自承担着照顾母亲和撑起家庭的重任,却仍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凭着自己的扎实上进,龚一程连续两年担任高三数学教师,教学业绩十分突出,得到了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今年龚一程的母亲因病逝世,留下了较为沉重的债务。得知情况以后,宁乡市政协和宁乡一中高度重视,宁乡市企业界人士蔡跃武、刘光辉、朱志明、周朝阳主动联系,纷纷表示愿意为尊师重教奉献一份力量。当天,4位爱心企业家和宁乡市工商联一共为龚一程送来了10万元爱心款,解决了龚一程老师生活的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