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空心房”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16: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召开区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农业、财政、审计、水利、国土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空心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当前“空心房”整治工作存在的重难点进行了研究讨论。

  白再兴对近期全区空心房整治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做了现场调度,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再提升,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要密切协作、统一工作步调,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在整治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空心房”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