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侯圣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16: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侯圣)10月10日,湖南省沅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会议,对前阶段专项整治行动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此次“回头看”行动,一是对前阶段查处的无证照“一桌餐”“私房菜”经营场所进行巡查暗访;同时在前阶段摸排查处的基础上逐一“过筛子”“梳篦子”织好监督网。二是加大宣传通过张贴公告、新闻媒体等方式引导市民自觉抵制并举报“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做到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三是根据现有成果,查找突出问题、确定重点对象,组织专门力量进行集中整治,精确打击偷税漏税行为、提高食品安全质量,务必夺取专项治理工作的全面胜利。

  本次“回头看”行动、暗访违法经营场所12处,发现前阶段责令停业仍在无证照经营“私房菜”单位1家,对其进行立案查处,再次添置横幅5条,张贴通告3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侯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