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车祸货车司机被困 宜章消防出警成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军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20: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县五岭镇毛栗坪村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司机被因。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军)10月10日凌晨3时3分,湖南省宜章县五岭镇毛栗坪村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郴州市宜章县消防中队火速出警救援,20多分钟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地面到处可见汽车破碎的零件,驾驶室内有一名司机被困,所幸受伤情况并不十分严重且神志清醒,有利于救援工作的开展。

郴州市宜章县消防中队火速出警救援。

  宜章消防中队指导员陈博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利用手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同时安排经验丰富的救援人员在驾驶室内展开救援,随时观察救援情况,同时稳定被困司机情绪。10分钟后车门破开,发现被困司机的左大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无法动弹,司机座位和后方木板、杂物挤压在一起。为展开救援空间,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清理座位后方的木板和旁边的杂物,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对挤压的汽车零件进行破拆。20分钟后,司机左大腿旁边的金属竖杆被成功剪断,被困司机双腿被一一挪出,随后脱困司机在医护人员帮扶下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司机被困。

  据消防救援人员现场询问得知,被困司机在驾驶途中,不小心与前车发生相撞事故,为避免了造成更大事故,紧急情况下选择向左猛打了方向,最后撞到了路边的停车场围墙上,车辆才最终停了下来,司机也就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

脱困司机在医护人员帮扶下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此次交通事故原因和财产损失,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