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晕倒路边被救起 感恩警察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20: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平 张小章)“方姐,真太感谢你了,若不是你出手相救,后果真不敢想象。”10月11日,家住湖南省桂东县沤江的李女士手持一片“人民好警察,遇难见真情”的锦旗来到桂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赠给民警方润娇时激动地说。

??_??.jpg

桂东县沤江的李女士手持一片“人民好警察,遇难见真情”的锦旗来到桂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赠给民警方润娇。

  9月28日,李女士骑着电动单车赶往玲珑王大酒店,行至半路感觉头晕便停下车来休息,但因头晕加剧无法坐稳倒在路边花池里,虽然神志清醒却无法大声求救,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也许是喝醉了,走吧,别管闲事。”“不要管,当心被人讹。”在她神志逐渐模糊的几十分钟里,不断有人从她身边走过,却没人愿意向她伸出援手。随后,桂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方润娇与同伴散步行至事发地点时,发现有人在围观便上前询问情况。当得知李女士晕倒后,立即拨打120请求救助,同时打电话通知玲珑王大酒店派人前往处理。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方润娇不断掐其人中,让其苏醒。救护车到达后,方润娇与医护人员合力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救护车走后,方润娇又安排酒店保安将李女士电动车骑走后才离开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