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召开落实2018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浩 编辑:陈纲 2018-10-11 20: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011154810710001_s_??.jpg

10月10日,郴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了落实2018年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浩)10月10日,郴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了落实2018年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工作部署会。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及21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郴州市委组织部2018年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对郴州经开区参加2018年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招才引智是当前社会进步、企业发展的基础,对解决园区高技术人才短缺的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有重要积极作用,是落实全面发展的首要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园区将有针对性的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为推动园区的“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打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三大重点产业园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大军。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郴州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必须全力以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好后勤保障、人员安全、资料收集等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