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召开教体当前紧要工作安全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编辑:姜珊 2018-10-11 20: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张燕)为进一步促进吉首市各项教育工作稳步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11日,吉首市召开了教体当前紧要工作安全部署会。吉首市副市长田小雨主持会议,吉首市教体局党政领导班子、机关股室长、吉首市扶贫办、各乡镇街道分管教育的领导、扶贫专干、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吉首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形势,指出了当前教育脱贫工作的重点。同时,会议对吉首市教育发展脱贫;安全生产与综治工作;学校食堂、小卖部治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安排。

  田小雨指出,校长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高度政治敏感性;要相互配合、信息共享、形成合力,把教育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对安全生产与综治工作,各乡镇、学校要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时刻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