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人武部扎实开展新兵回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刘芳林 李溪 编辑:陈雪骅 2018-10-11 20: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回访组与入伍新兵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刘芳林 李溪)为扎实做好入伍新兵思想稳定工作,进一步打牢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的思想根基,9月下旬至10月中旬,湖南株洲市石峰区人武部领导先后奔赴西藏、云南、山东等地军营开展2018年新兵回访工作。

  在各个部队驻地,回访组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新兵的学习、训练、生活和思想表现情况,现场解答他们的思想困惑,并鼓励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刻苦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看到家乡回访组成员的到来,新兵们倍感亲切。他们表示,将在部队好好锻炼,安心服役,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亲人。回访组还为新兵带去了家人的祝福和地方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回访了解,辖区今年入伍的100余名新兵总体表现较好,都能较快地适应部队的环境,得到所在部队首长的肯定。

  新兵回访是人武部做好新兵教育的措施之一。每年新兵入伍后,人武部会以信函、电话、回访等方式,了解新兵到部队后的生活、训练情况,帮助他们克服生活、训练上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引导工作,打牢适应部队、安心军营、建功军营的思想根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刘芳林 李溪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