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至9月道县完成蔬菜种植面积39万亩 产量61.16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10-11 22: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10月11日,道县蔬菜管理部门透露,今年以来,道县蔬菜生产整体情况良好:全县全年计划种植蔬菜45万亩(含复种),截至今年9月底,完成蔬菜种植面积39万亩(含复种),产量61.16万吨,产值12.59亿元,已完成全年种植计划的86.67%。

  今年以来,道县建立了特色型、应急供应储备、外向订单型、食用菌基地、城镇专业基地等五大类蔬菜基地,共有蔬菜种植企业或专业合作社56家。全县蔬菜基地主要分布在以富塘、上关、营江、万家庄、东门等街道为主的城镇专业蔬菜基地;以清塘、营江、四马桥、蚣坝等乡镇为主的外向型订单蔬菜基地;以柑子园、祥霖铺、上关、桥头等乡镇为主的特色蔬菜基地;以祥霖铺、东门、梅花等乡镇和湘源管委会为主的食用菌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1/816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