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珂 编辑:陈纲 2018-10-12 10: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彭珂)10月10日晚,湖南省保靖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卢向荣、周胜益、宋垚彪、黄宇、丁思清、尹海霞、阳文魁、唐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胜益主持。

  县委书记卢向荣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卢向荣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以干部“选育管用”为抓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以人才强县为引领,培养吸引各类人才投身于美丽开放幸福保靖建设;要坚持以“量质双优”为目标,打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要求,要聚焦新时代新任务,着力提升共谋发展凝聚力;要聚焦新部署新定位,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发展的组织力;要聚焦新时代新要求,着力提升干部推动发展的担当力;要聚焦新事业新需求,着力提升人才服务发展的贡献力;要聚焦新使命新担当,着力提升组工保障发展的服务力。

  会后还组织召开了全县第三季度基层党建督查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珂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