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动员部署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陈纲 2018-10-12 10: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景红)10月10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会议,就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和重大危险源摸排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分布“一张图一张表” 编制任务。

  全面摸排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是有效防范遏制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工作计划,全面摸清涉及的危险化学品品种和安全风险,确保涉及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全覆盖、涉及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