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用铁的纪律保障全国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陈纲 2018-10-12 10: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阳陵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六包”管理第三责任区分工会,对责任网格明确责任单位,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严格把握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要强化问责,对在创建工作中工作不实,落实不力的坚决给予责任追究,用铁的纪律保障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