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保靖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贾秀英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保靖县分站通讯员 王勇 贾秀英)10月11日上午,2018年保靖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在中共保靖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阳文魁,省总工会基层工会部部长胡创,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和县委党校领导出席开班式。

  阳文魁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就全县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即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应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学习,包括要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学习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工运理论和工会业务知识;三是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严守培训纪律,把握时代主题,紧跟时代步伐,把主动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作为自己的天职,俯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保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共计两天,开设了《工会财务、经审知识》《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禁毒知识讲座》等课程,来自全县县直机关、乡镇和企业130余名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贾秀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