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夜查“纠违”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屈金生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aq.jpg

祁东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2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屈金生 记者 王敏)为进一步掀起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新高潮,湖南省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排夜查酒驾行动方案,并在充分研判分析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全力组织开展10.10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10月10日晚上,祁东交警大队6名班子成员带队,针对深夜凌晨酒驾重点时间段,在县正路、连花路、体育广场立交桥路、富绅路以及322国道、电力局路口、中心市场路口等涉酒多发点段设置整治点,组织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夜查行动前,大队进行了集中研究部署,祁东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夜查酒驾行动进行了安排并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战民警要注意自身安全,文明执法;要边查酒驾边发宣传单,对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

  行动中,县交警大队共出动了10台警用摩托车、5台警车在县城大街小巷进行巡逻,检查车辆500余台,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共计112起,其中酒驾7起,未戴头盔35起,违法载人19起,未年检3起,其他违法行为48起。同时,大队以娱乐场所、街道社区为重点宣传领域,制作禁酒宣传标语在街道社区、餐饮酒店等重点场所和辖区主干道进行悬挂张贴,在娱乐场所滚动播放禁止酒驾宣传提示,发放禁止酒驾宣传册,大力开展禁酒宣传攻势,从源头上遏制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屈金生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