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水土保持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永红)10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水土保持工作会召开,市水利局调研员王桂芳出席会议。

  会议就今年的全市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及验收、预防监督、信息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零陵区、祁阳县水利局分别就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和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做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水土保持工作新形势,一是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当前推荐的水土流失治理模式之一,要加快推进该项工作,找准实施地点,形成示范带动效益;二是水土保持监测工作进一步得到重视。要加快建设完善监测站网,切实做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三是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监管系统将向全省逐步推广,同时配合国家水土保持重点治理项目图斑精细化管理和新技术应用,将构建水土保持大数据平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准确把握新时期水土保持工作新要求,为建设生态永州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