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查组来冷水滩督查“一桌餐”“私房菜”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10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率市纪委监委、市城管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到冷水滩区督查“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副区长汤丽娟陪同。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冷水滩区关于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资料和执法文书。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南华富临锦江、湘江东路、翠竹路等地,实地对4户涉嫌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进行了抽查。

  督查组肯定了冷水滩区“一桌餐”“私房菜”整治取得的成效。督查组要求,要再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加强“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工作;要再抓浓宣传氛围,营造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强化源头治理、消除监管盲区,强化部门协作、加大联合监管执法力度,有效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并切实做好“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阶段总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