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马底驿: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全员培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黄玉成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0: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黄玉成)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创建工作,10月9日,湖南省沅陵县马底驿乡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全员培训,该乡、村两级干部100余人参会。

  会议从安全责任体系知识、安全防范知识和安全创建知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乡村干部安全知识认知和安全宣传能力,确保安全稳定。

  下一步,该乡将结合“万人送令进万企”活动,加大对企业主、经营主和个体工商户的安全宣传力度,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黄玉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