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启动廉政文艺下乡巡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旋 编辑:向宏鑫 2018-10-12 0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郑旋 通讯员 申小飞)“针大的窟窿斗大的风,无论官大官小都要守规矩,守好廉洁门,才能共建幸福家庭。”今天下午,长沙市望城区第十二届廉政文艺下乡巡演活动拉开帷幕,小品表演《传家宝》引起在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强烈共鸣,赢得掌声不断。

  此次巡演,有望城本土艺术团编排的廉政节目,有社区党员自创的移风易俗作快板,有基层文艺爱好群众参演的朗诵、舞蹈,既传播了廉洁理念,又弘扬了清风正气。

  据悉,送廉政文艺下乡巡演活动已成为望城区廉政文化建设品牌。自2006年起,该区每年精心编排一批来源于基层、格调健康的廉政文艺作品,在全区14个街镇坚持开展巡演。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360余场廉政文艺巡演,受到群众好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旋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