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深入乡村振兴永连公路示范带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2018-10-12 10: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0月11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乡村振兴永连公路示范带之一的马坝村就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办公。他指出,要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摆在优先突出位置,提高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争先意识,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打赢乡村振兴这场首胜之战。

  在马坝村,唐烨一行实地查看乡村振兴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马坝村产业项目、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村庄规划布局及乡风文明建设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唐烨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全区“三农”工作,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放在优先突出位置,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任用,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这场首胜之战。唐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增长见识;夯实作风,提升效率;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加强顶层设计,多想方法点子;加快行动,强化措施,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存在的问题,唐烨要求,乡镇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亲自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落实落细;要立行立改,高标准抓好永连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广告牌清理、房屋立面改造、节点宣传氛围营造、交通形象改善、镇容镇貌整治等具体工作;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要高度负责,尽职尽责,严肃问责,不断提高各乡镇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争先意识,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永州市零陵区领导盘志元、周润润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