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邓玉莲 编辑:姜珊 2018-10-12 10: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邓玉莲)10月10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上午8时30分,东安县疾控中心在白牙市镇生智广场开展了精神卫生街头宣传咨询活动,共派出3位心理精神人员参与义诊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咨询人数150人次,发放心理卫生知识的宣传资料800余份,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精神疾病及其防治措施。

  10月11日上午11时,东安县卫计委领导带领县疾控中心慢病科全体人员配合市卫计委组建的心理健康知识巡讲团,在东安县澄江中学开展巡讲活动,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患者,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偏见,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压力,提高抵御精神健康问题的能力,预防精神疾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邓玉莲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