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毒贩将毒品藏垃圾桶里贩卖 获刑七年半

来源:红网 作者:彭蓓蓓 编辑:王津 2018-10-12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蓓蓓)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法院审理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被告人向某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经审理查明,2017年12月7日13时许,谢某打电话给罪犯向某称其想购买2400元毒品,并通过微信转账400元给向某作为购买毒品的定金。22时许,两人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环卫局小区附近见面交易,谢某将2000元现金交给向某,并按向某的指示从附近的垃圾桶里拿到用黄壳芙蓉王烟盒装的毒品。两人交易后被公安民警抓获,并从向某身上搜缴人民币2000元、白色晶体0.63克、红色药丸0.35克;从谢某口袋内搜缴白色晶体10克、红色药丸1.89克。经司法鉴定,从谢某及向某处扣押的白色晶体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红色颗粒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和咖啡因成分;从谢某身上搜出的毒品包装袋上的生物检材与向某的血样进行比对,结果DNA一致。

  法院认为,被告人向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规定,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共计12.87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向某犯贩卖毒品罪罪名成立。向某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故作出如上判决。

来源:红网

作者:彭蓓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