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陈纲 2018-10-12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红网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10月10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在城区实地调研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李卫林一行先后来到政务中心、人民医院、城北市场、麻阳一中、汽车站、高垅社区等处实地调研。一路上,李卫林边走边看,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创建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李卫林责令随行人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想办法、找对策,及时解决。

  随后,李卫林主持召开调度会,全面听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县创文办、创卫办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创文督查通报》和《创卫督查通报》,与会县领导分别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要开展好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市场摊位摊贩出店占道经营行为集中整治、建筑工地集中整治、氛围营造集中攻坚5大行动,确保此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过关。

  李卫林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是个重大工作,又恰逢30周年县庆这一节点,更显特殊,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胜冲刺阶段,这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关系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成败,关系到能否兑现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从督查情况来看,还存在很多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卫林要求,全县上下必须决胜冲刺要舍我其谁一条心,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绝不后退;要提高认识,明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形势的需要,是现实的需要,必须全力冲刺成功。精准冲刺要对标对表一盘棋,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包保责任制,明确责任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出台整改方案,加强问题整改,做到明显改善。保障冲刺要全力以赴一股绳,县领导要带头,网格单位要积极履职,加快行动,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两办督查室和创文办要加强督查,做到一天一通报,并强化媒体监督,确保创建工作及时推进,问题及时整改;在创建验收过程中,要对做的好的给予奖励,做的不好的问责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奖罚分明;创文办和创卫办建立的长效机制要长期坚持好,确保工作持续开展,效果长期保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