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8年度第二期民兵集训开训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8-10-12 10: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统帅令出三军动,训练实战出精兵”,为全面加强全区民兵预备役建设,进一步提高民兵的整体素质,增强民兵预备役的战斗力,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二期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强化民兵听令意识,确保民兵训练精准入轨,有效推动练兵备战的热潮。

  会上,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副部长康健鹏宣读了集训管理规定,简要介绍了本次民兵训练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为期12天的集训作了安排和部署。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今年民兵整组改革的要求,即要减少数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他指出,全体参训民兵一定要充分认清民兵组织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明确肩负的神圣责任,做到常怀国防之心,确保在事关国家和社会的关键时候,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培养过硬的作风,不论大家在地方上是什么职务,在这里就是普通一兵,要尊重组训干部和教官,服从命令,严格纪律,刻苦训练,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严格按照训练要求,严守纪律、严加管理、苦练本领、刻苦训练,切实提高训练效果,锤炼过硬队伍,进一步提升民兵分队遂行各项任务的能力,真正培养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基干民兵队伍。同时,他还希望全体参训民兵要具备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强有力的战斗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这次集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克服训练中的困难,团结互助、共同提高,能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6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