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察监督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范福华 编辑:姜珊 2018-10-12 11: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检察官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澎 范福华)10月10日、11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肖明月、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一行到辖区5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察监督活动。

  肖明月一行认真核对了辖区司法所现在册社区矫正人员名册,仔细查看了所有现在册人员的文书档案,检查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报到、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请销假管理等工作,着重对社区矫正重点人员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发现的在社区矫正人员工作档案、请假审批等日常监管不到位的问题,检察官当场反馈给司法所,提出整改落实要求。

  为规范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加强检察机关对社区矫正执法环节法律监督,今年以来,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与区直各政法单位联合出台了《关于缓刑、管制监督考察工作办法(试行)》,在全市率先开展了对缓刑、管制的同步监督,不断增强社区矫正监督效果,确保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范福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