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计委来君山区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1: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1日,湖南省省卫生计生委巡查组一行来到岳阳市君山区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院感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进行巡查督导。副区长周志辉,市卫计委和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巡查组对该区基层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领导重视、班子坚强、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对于下一步工作,巡查组希望君山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院建设力度,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对基层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保障职工安心扎根乡镇卫生建设。同时要进一步提高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人员业务技能,进一步做好做实基础工作。

  周志辉表示,下阶段,君山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卫计部门对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层卫生工作的要求,对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采取两手抓,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确保让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