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11: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10月11,湖南省涟源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和“四对照、四推进、四提升”集中行动调度会议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邓文旦出席。

  9月25日至30日,由涟源市脱贫办牵头,市专治办、市委督查室、市财政局等部门配合,采取入户调查、实地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市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以及市交通局、市水务局等行业扶贫牵头单位进行了第一轮督查。10月8日和9日,又对全市贫困退出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市扶贫办主任易专汇报了第一轮督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和“四对照、四推进、四提升”集中行动落实情况,四个督查组分别汇报了对相关部门和乡镇的督查情况。

  吕余庚要求各督查组认真总结督查结果,进一步熟悉相关扶贫政策,对下一轮督查怎么督、督查什么,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认真较真、敢于善于揭短亮丑的态度开展督查,做到严督实查,把准贫困退出、项目建设等督查重点,列出问题清单,层层传导压力,督促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明确时间节点进行整改,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