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陈纲 2018-10-12 12: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0月1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参加。

  会上,车世忠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两个主题,从看清大局、打开格局、破解难局、创立新局四个方面,站在全局的高度,系统全面地为参会人员描绘了汉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汉寿县近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渐行渐稳,经济增速进入了“快车道”;财税收入稳步增长、居民收入逐年提高、对外贸易高速发展、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景象。他强调,城市发展的关键在于扩大城市主城区的辐射带动能力和凝聚力;要以加快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发展壮大城市产业、因地制宜推进城市物流发展、拉动城市消费能力、发挥本土资源优势,打造精品农业,做大做强地理标志产品等方面为切入点,全域全景全面发展,开创城乡统筹发展新局面。

  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以及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