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召开2018年选调生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姜珊 2018-10-12 11: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1日下午,汉寿县召开2018年选调生座谈会。汉寿县委书记杨昶,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汉寿县委常委,汉寿县委办主任熊毅出席会议。

  汉寿县历届选调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在基层锻炼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成长经历,交流在实践锻炼中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基层工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选调生既是赋予自身的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端正态度、扎根基层,不断锤炼本领,全面提升素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杨昶在与选调生进行亲切交谈后,以“六要六不要”为主题寄语全县选调生。他希望,选调生要志存高远,不要拘于眼前,有大涵养、大格局、大理想;要厚积薄发,不要急于求成,沉下心、沉下身、沉住气;要虚心好学,不要坐吃山空,多读、多学、多思考;要敢于担当,不要明哲保身;要克己慎初,不要贪图享乐,慎微、慎独;要遵循正道,不要追求捷径,脚踏实地,保持定力,相信组织,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同时,杨昶以“四个一”为内容,要求选调生们每年至少读一本好书、每年在各自岗位上干成一件事、每年结合自身所感所悟给县委提一条建议、每年至少发表一篇调研文章,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领学了《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选调生在乡镇(街道)期间培养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