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调研零陵区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左仲豪 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6: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左仲豪 单建华)10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零陵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和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零陵团专题视察调研零陵区旅游业发展。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参加。

  调研中,代表们通过边看边问的形式,先后调研了周家大院、高贤村荷塘月色、柳子街和萍洲岛旅游开发等情况。通过以点带面,代表们对零陵区旅游业发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代表们认为,零陵对旅游产业高度重视,多渠道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产业特色初步形成,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针对今后旅游业发展,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积极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瓶颈问题,全力提升旅游资源承载能力;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明确品牌定位;要注重旅游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育,进一步完善旅游业发展规划;要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突出特色,切实增强零陵旅游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左仲豪 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